阿辉的妈妈
结婚就送“鲜知鲜觉”(足球情缘)
阿辉今年已经26岁了,1.8的身高,健硕的身形,深邃双眸让人不敢直视。一副冷酷的样子,让很多喜欢他的女孩子敬而远之,所以26岁了,还没结婚,他好像一点也不着急,从来不主动出击,一心投入他的事业上,忘我工作。阿飞条件不错,在北京五环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只是因为家里没有女主人,室内略显凌乱,他一点也不在乎。阿辉虽然表现比较冷酷,对足球却情有独衷,应该说到了狂热的地步,有一次,中国队足球队和日本队博弈,眼看中国队就要进踢进日本队网中时停电了,他一拳就把电视砸烂了,在足球上,他就是个疯子。家人都劝他早点找个女朋友结婚,等着抱孙子,阿辉就是没什么行动,阿辉不是不想找,虽然1.8的个头,高大威猛,一谈到女孩子,还会满面绯红,总是不好意思。
亚冠联赛决赛开始了,中国恒大足球--韩国首尔FC队,阿辉早早就在酒店占好了最佳的位,酒店座无虚席,围坐在一起,多数是俊男靓女,也有学生和中年足球爱好者,硕大的电视屏幕正直播着足球精彩的画面,个个精神亢奋,每一次进球都换来阵阵尖叫,异常狂热。阿辉喝着啤酒,身边坐着不少身材妙曼的女孩子,一样对足球无限的热爱,所以他们聚到了一起,虽然都未曾相识,但因为足球,他们感觉都已经是朋友。现在赛事已进入了白热化,若中国队再进一球,联赛冠军就属于中国队了,大家绷紧了神经,喧闹的酒店一下子静了下来,大家都专注着这一球能不能进,只见中国队员左冲右突,以扎实的基本功过了两个对方球员,这时的中国队球员有点像大罗附身,所向披靡,已带到球门右侧,临场 一脚猛射,“球进了,中国恒大夺冠了”电视上也传来了主持人撕心裂肺的声音,顿时整个酒店沸腾了,桌面有酒的一口就把酒干了下去,有人开出了香槟,喷向了疯狂的人群,让场面更加狂热,引爆了整个酒店,阿辉也异常激动,狂热中也
不管认不认识顺势抱起了身边的妙曼女郎就狂吻了下去,任凭女孩拼命挣扎,一米八的大个,这力量,没有女孩子能挣脱,这这胜利大激动人心了,阿辉想都没想,亢奋的人就是容易失去理智,没注意到已满面潮红的女孩。这场面把在场的球迷们吸引过来了,大家忙对着阿辉叫“在一起,在一起”,众人的目光让阿辉感觉到自己的失态,忙着女孩放了下来。阿辉这吻是纯洁的,心里没有一丝杂念,只有对足球的热爱。被吻的女孩叫小芳,今年23岁也还是待字闺中,突然被1.8的大个拥吻,让她的心也像小鹿乱闯,意乱情迷中被阿辉英俊的外型深深吸引住了。
半个月后,阿飞结婚了,准新娘就是小芳,一吻定姻缘。阿飞把婚房装修得漂漂亮亮,重新买了高档家私。阿辉的好朋友林立,收到了阿辉的请贴,阿飞还真不敢相信,这个害羞的大个子朋友也找到女朋友了,忙筹划送个礼物给阿辉,但想来想去,就是不知送什么好,红包,大俗,送家私家电吧,他家都一应俱全,送什么好呢?阿辉俳徊在 “鲜知鲜觉”空气净化器店门口,看到醒目的“鲜知鲜觉”四个大字,顿时茅塞顿开,对了就送健康,送“鲜知鲜觉”空气净化器。北京的雾霾,是每一个北京人的阴影,阿辉新房正好合适。结婚那天,林立把礼物亮出来,带给了阿飞意外的惊喜,阿飞正愁这烦人的雾霾总是把他刚刚打扫好的房间过一段时间又是一层层灰尘。“鲜知鲜觉”解决了阿辉的后顾之忧。聊天时,阿辉向林立谈起追女朋友的经历,让林立大呼浪漫,是疯狂的足球,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