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想起阿姨帮助我的事时,一份感激之情就会涌上心头。
阿姨闹肚子作文。
一个寒冬的下午,我去上课,我独自站在路边等车。我缩在厚厚的棉衣里,一阵冷风吹来,不由得地打了个哆嗦。我心想:要是有人送我去学校该有多好呀,我就免得在这儿受罪了??
这时,一个骑着自行车的阿姨从我身边经过,正好碰到了我。阿姨回过头向我道歉。这时,她看见我背着书包,就笑着对我说:“你是不是要去学校啊?”我犹豫了一下,回答说:“是呀,怎么了?”阿姨就说:“天太冷了,不如我送你去吧,顺路,而且骑车快。不然,你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有些犹豫,没动。阿姨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转过头对我说:“快上车吧!早点去学校吧,等会要下雪了。”阿姨真诚的话语感动了我,我立刻上了车。看我坐好了,阿姨便骑着车飞快地向学校驶去。阿姨迎着风踩着脚踏板,双手扶着把手,一个劲地往前骑着,还时不时地提醒我坐稳了。我想:阿姨真好,待会儿一定要谢谢她。这时,一阵冷风吹来,不像刚才那样冷,而像春风那样温暖。
不一会儿,学校就到了。我从自行车上下来,从口袋里拿出五元钱来,递给了那位阿姨。没想到阿姨却摆摆手说:“不用,你快去上课吧!”说完,就骑上车飞快地离开了。
我站在校门口,望着那位阿姨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地流进了我的心田。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陌生人的爱在每个人的身边,时时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