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乐团比赛作文
第一次唱歌比赛
宁师附小 二(4)班 王子涵
今天天气真好,我的心情更好,因为经过层层选拔,我要代表我们班参加学校的“建党九十周年”小歌手唱歌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唱歌比赛。第一次乐团比赛作文。
比赛快要开始了,老师给我化了一个漂亮的妆,还对我说:“不要太紧张,相信你是最棒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前面几位选手的表演都很精彩,可是我都无心观看,只想着自己等会儿该怎样唱好我的《小号手之歌》。终于轮到我上场了,这时我更加紧张了,心扑通扑通直跳,好像就要跳出来似的,我暗示自己:不要紧张、不要紧张,于是我深吸一口气,走到了台上。这时伴奏响起来了,我拿起麦克风,随着伴奏音乐唱了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声音有点颤抖,可是我看见妈妈和老师正在台下为我打气,还有好多同学正朝着我微笑,我心里想:我决不能丢脸,我要为班级争光!于是我忘了紧张,更加投入地唱歌、做动作……随着伴奏声的结束,我朝台下的观众深鞠一躬,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第一次乐团比赛作文。
比赛结束了,我和妈妈一起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虽然我唱得没有别人那么好听,但是我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本领,下次比赛,我一定会超过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