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他特别喜欢名侦探柯南,我就给他取了个别号“柯南迷”。 他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但为了模仿柯南他故意把自己的眼睛挤得小小的,他也想买一副眼镜(因为柯南配了),可是怕伤到眼睛,只好配了一副黑色的眼架,他特意到理发店花了一百多元大钞理了个和柯南一样的发型,前面两戳头发,像两片树叶长在那儿,后面两个小尾巴,特别酷。经常穿着一双耐磨的球鞋,每天他和我说得最多的就是“我像不像柯南?”我像不像柯南?听得我啊耳朵都要起一层茧了。 有一天,我去他家玩,一走进他的房间,“啊――“我尖叫起来,我还以为他只是模仿柯南的造型,你看,被褥是柯南,书柜上贴満了柯南像,窗帘上也是柯南,墙上也是柯南??反正房间里全是柯南的气息,我开玩笑地说:“为什么不把房子全都粘上柯南得了?”他说:“不是没想过,家长不同意。”说着扮了个柯南造型,右脚站在左脚前,右手做一个八字放在下巴下,酷极了。 这个十足的柯南迷呀就是我们班的李阳。喜欢柯南的同学也一定想认识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