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一、4月6日晚,酒吧
“我可以坐下吗?”一个女性的带点磁性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转过身,确切地说,我费力地转过头,我已喝下了四大杯威士忌,我的意识正带着我在虚无世界飘游,而现在这个声音将我拉下云端。
我斜乜着朦胧的醉眼看去,一个亮丽的女子正站在我左侧。
“坐,坐吧。”我无所谓地说着,一边又端起酒杯。
“你,你想陪我喝酒?”我借着酒意,不怀好意地问道。
她微笑着轻轻摇摇头,坐了下来。
二、4月7日晨,琪琪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全身赤裸。
......
30、 (新加坡讯)清明时节上坟,男子疑因一句戏言中邪,之后爱打扮成美娇娘!
一名男子在清明时分和家人到坟场拜祭先辈,看见祖父坟墓旁边的墓碑上,有一张年轻女子的照片时,称赞女子长得貌美如花,还戏称如果女子没有死,可以讨女子当老婆。
岂料,说完这句无心话扫墓回家后,男子就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开始爱做女装打扮,举止也变得娘娘腔,十分不可思议。
疑被女鬼缠身的男主角,住在宏茂桥,附近居民致电报馆,告知这起令人不寒而栗的怪异事件。
记者在接获消息后,前往宏茂桥十道第四零九座组屋附近守候,终于亲眼见到这位人人皆称‘美姐’的男人。
......